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051212 ~ ♥

这么快又一年啦..
年年个一月我都觉得: '死啦, 又要等这么久 先到我下个生日!' 但是, 其实时间过得好快.
我有十六日我就二十岁啦.
我都觉得我自己其实未长大.
我希忘我今年可以大个小小和坚强小小.
我希忘唔会令我自己再失忘啦, 也唔会再给他伤害.

张翠娃, 记得最重要是忘记他这么对你..
如果可以忘记他就当然最好了 :)

加由!

Over and OUTTTTTTTTTTT


About DeeBeeex

Pellentesque penatibus, sed rutrum viverra quisque pede, mauris commodo sodales enim porttitor. Magna convallis mi mollis, neque nostra mi vel volutpat lacinia, vitae blandit est, bibendum vel ut. Congue ultricies, libero velit amet magna erat. Orci in, eleifend venenatis lacus.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