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311012 ~ ♥

我信这成语:顺其自然

张翠娃你唔好再这样啦..

你是一个好开心个人, 为什么要为他哭啊?
他根本唔值得你为他唔开心

其实他令我好失望, 我以前好信他, 但是现在他是点个人, 我其实都唔知

我见都他的照片, 我根本都唔得他
他是什么个人, 我忘记了, 但是要可能是因为他已经 变啦.
今个醒期, 我要好多朋友庆祝周年, 但是我没有这个机会
我本来都有想过我们的周年会点 样庆祝.. 现在想反轉頭.. 起其我好本, 因为你根本都没有想过
我真是傻.. 张翠娃你真是傻

Over and OUTTTTT


About DeeBeeex

Pellentesque penatibus, sed rutrum viverra quisque pede, mauris commodo sodales enim porttitor. Magna convallis mi mollis, neque nostra mi vel volutpat lacinia, vitae blandit est, bibendum vel ut. Congue ultricies, libero velit amet magna erat. Orci in, eleifend venenatis lacus.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