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12

130812 ~ ♥

我昨晚又做梦了..
我唔想再做这些梦
其實我好辛苦, 个心常常都好唔舒服, 你知唔知道常常想一个人是怎么难?
但是我可以怎么办啊?
我是唔可以改變事實
發生了以经發生了
我好想快一点放开他, 他在我的心以经太久了.
九月就会两年了, 我以经喜欢他两年了
我根本唔知道怎么忘記他
你可唔可以说给我听点样忘他啊?
我好想快点, 你帮我啊, 好唔好? :(

Over and OUTTTTTTT

About DeeBeeex

Pellentesque penatibus, sed rutrum viverra quisque pede, mauris commodo sodales enim porttitor. Magna convallis mi mollis, neque nostra mi vel volutpat lacinia, vitae blandit est, bibendum vel ut. Congue ultricies, libero velit amet magna erat. Orci in, eleifend venenatis lacus.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