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12

180812 ~ ♥

我个朋友跟我说: 她唔想她的前男友怎么快唔喜欢她
我就跟她说: 如果他怎么快不喜欢你, 你就唔应该为他唔开心了
但是, 我虽然口口声声跟她说这句话, 其实我个心都是想一样的东西
我都唔想他忘记我, 也唔想他以经有新的女仔
但是, 我可以怎么办?
他的事以经唔是我的事啦
我常常跟她说: 不要怕, 唔会有事
但是, 我在说这些说话的时候, 我会好唔开心, 因为我知道我个前男朋友以经忘记了我.
其实真是好辛苦

Over and OUTTTTTTT

About DeeBeeex

Pellentesque penatibus, sed rutrum viverra quisque pede, mauris commodo sodales enim porttitor. Magna convallis mi mollis, neque nostra mi vel volutpat lacinia, vitae blandit est, bibendum vel ut. Congue ultricies, libero velit amet magna erat. Orci in, eleifend venenatis lacus.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