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080712 ~ ♥

我刚才煮了辛辣面 ^^
很好吃啊!
我也煮了一个 鸡蛋
我平时不喜欢用蛋煮面因为我煮蛋面给 TC 吃, 但是我今天真的很想是, 所以我煮了 ^^
其实你在想什么?
我们本来很完美的, 为什么你要走?
我们本来可以一起白头到老的, 但是你已经走了.
几时会想道我们以前怎么开心啊?
是不是要同上年一样?
要你知道我可一喜欢别人你先会想我和想跟我一起?
如果要这样你先想我, 我没有办法
我没有喜欢别人, 所一, 我想你都不会喜欢我啦
我很想你啊
你有没有想我?
还是你已经忘记了我?
我希忘你没有忘记我 ><"
还有两日就是你的生日
那一天你会不会想起我了?
看都不会了, 但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你想什么, 所以, 我都不知道你会不会想念我..


Over and OUTTTTTTTTTTTT


About DeeBeeex

Pellentesque penatibus, sed rutrum viverra quisque pede, mauris commodo sodales enim porttitor. Magna convallis mi mollis, neque nostra mi vel volutpat lacinia, vitae blandit est, bibendum vel ut. Congue ultricies, libero velit amet magna erat. Orci in, eleifend venenatis lacus.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