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170712 ~ ♥

都是睡唔到
我现在好挂住你啊
你为什么唔挂住我啊?!
你是唔是忘记了我啦?
我永远都唔会忘记你.
你永 远都是我最爱的 baby.


现在我的中文写的好亂, 但是, 我个腦都很亂, 所以你要给我一点耐心啊 bloggy!


有时我跟自己说: 唔好你啦
我跟我说: 你已經忘记了我和你想在是我的, 但是我的心常常都好挂住你, 也好想知到你开开心..
你其實开开心了?
还是你都开心也好挂住我?
念一念, 你都是会挂住我了, 我都知到我應該幻想啦
为什么我可以放开你?
为什么我唔可以放下你?
我怎么办?!


Over and OUTTTTTTTTT


About DeeBeeex

Pellentesque penatibus, sed rutrum viverra quisque pede, mauris commodo sodales enim porttitor. Magna convallis mi mollis, neque nostra mi vel volutpat lacinia, vitae blandit est, bibendum vel ut. Congue ultricies, libero velit amet magna erat. Orci in, eleifend venenatis lacus.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