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ly 2012

270712 ~ ♥

我现在在美国!
美国慢英国八个小时所以我们多了八个小时 ^^
我们的家好大啊, 有三个房和三个廁所
个泳池好可爱, 好似一个豆 ^^


BIG DOUBLE AMERICAN DOORS!




现在和我的表妹和表弟一起
我们今日六点以经起身, 我们吃了好大的早餐!
了多士和 cereal (我唔知道怎么写 cereal wakakaka)


我在美国没夠二十四小时, 但是以经吃了好多东西!
以定会變一个大胖妹回英国
天气唔是太好, 没有太多太陽, 也有一点冷, 真是


舅今晚在 Seattle 回来 San Francisco, 我们应该一起吃饭啊
又吃东西哈哈哈, 胖死我了


我今尺来美国, 唔知道为什么挂住你
但是, 我好想忘记你, 因为我唔应该为你唔开心
我根本唔应该 覺得你对我是重要的!
你去香港以经忘记了我, 所以现在, 我要忘记反你!
但是唔是为你, 是为我自己的!
我唔要你了!
如果我想起你, 我一定会打死我自己 T_T


Over and OUTTTTTTTT


About DeeBeeex

Pellentesque penatibus, sed rutrum viverra quisque pede, mauris commodo sodales enim porttitor. Magna convallis mi mollis, neque nostra mi vel volutpat lacinia, vitae blandit est, bibendum vel ut. Congue ultricies, libero velit amet magna erat. Orci in, eleifend venenatis lacus.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ages